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叶黄】庆祝我爱你

趁着国庆小假期,叶修带着黄少天到香港度假来了.黄少天嚷嚷着要来一次夜游,无奈之下叶修带他到了维多利亚港附近住宿,早上到处逛晚上打算坐小游轮看看夜景什么的.

还没到开船的时间,黄少天赖着要在港口附近的广场上逗留一会,说是要看看有没有可爱的妹子,被叶修鄙视了才收敛一点改口说要照夜景.恰巧广场上有卖花的阿姨,叶修借口说是国庆为了让阿姨早下班陪家人把所有玫瑰花都买下来,当众送给了黄少天.直到他们到游轮停留处为止都是回头率百分百.

叶修你大爷的.

为此黄少天上船后一直跟叶修保持一段距离.
在船舱的时候跟他隔了好几排座位坐着.

很诡异的是,这艘船偏偏只有他们两个人.

忍不了太安静的环境,黄少天在叶修打瞌睡的时候偷偷溜上了顶层的观景平台,靠在栏杆上望着对面不停切换灯光效果的高楼大厦发呆.

世邀赛之后,叶修就跟自己告白了.虽然两人一路过来不容易,最后也明确了心意在一起.

但是黄少天不太确定,叶修对自己是不是认真的.

黄少天趴在栏杆上,努力使自己清醒一点.

可能只是玩玩吧.

毕竟两个大男人,要真在一起也挺难.

世界上哪有这么顺利的事.

可是真的,很喜欢他.

想跟他一直在一起的喜欢.

好安静啊,还是去找老叶好了.

身后有人打了个喷嚏,刚想回头打人下一秒黄少天就被人从背后搂住,还抱的很紧那种,黄少天想挣扎都动不了.

"哟,少天大大是不是想哥了"
"呸呸呸,老叶你要点脸行不?你这样可是会被人打的"
"你以为你打的我少"
"我去你能不能不提些有的没的,信不信本剑圣下去拿那束玫瑰花呼啦你一脸!"
"来啊,反正哥这张脸以后就你看"

将军.

"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感觉到自己脸在不断地升温,黄少天也不想自己此时的失态被叶修抓个正着,就一直安静地任叶修搂着.叶修计划得逞,嘚瑟地收紧搂住黄少天的手,下巴抵在黄少天肩上不动了.

今天叶修出奇的没有抽烟,黄少天甚至开始想念他的烟味.最起码可以让他不要保持现在这样的姿势.

要是对面正好有人拿着望远镜看这边怎么办.很尴尬的哎.

"那个,老叶你能不能放开我,对面有人看着待会以为我们在干嘛的......"
"嗯?那就随他们以为好了"

说这话的时候叶修还蹭蹭黄少天颈窝,然后凑到他耳边轻声说.

"而且,我们难道不是在干什么吗?少天"

黄少天打了个颤,下意识就对着叶修的脸下去一巴掌,被他笑着躲开了.

"老叶你再说话我就把你踹下河里去让你永不复生听到没,我还要把你的玫瑰花都撒下去跟你一起飘走"
"哟呵,你舍得就这样失去哥,真让人伤心"

见黄少天处于爆发的边缘,叶修笑了笑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少天你别当真啊."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不听不想不知道,王八念经"
"唉"

黄少天一直扭过头不肯正视叶修,又不敢太强硬,惹急了黄少天真的可能拿玫瑰花糊他一脸.

只能哄了,哄得热乎乎的就好了.

叶修朝黄少天伸出双手,一步步靠近他.

"少天乖,来哥怀里"
"不去不去,我可不想要你的怀抱"
"那就别怪哥不客气咯"

强行将黄少天按进怀里,轻轻舔咬着他的上唇.感受到对方的推托,叶修直接吻上黄少天的唇,撬开唇齿在口腔内肆意掠夺.黄少天的手被卡住动弹不得,只能咬住叶修的舌头以示不满.叶修吃痛地松开了黄少天,给他几秒的喘息时间又继续吻上,这回他按住黄少天的头加深这个吻,任凭黄少天怎么反抗都没有松开.

一吻终了,黄少天整个人都瘫在叶修怀里呼吸新鲜空气.

"靠......叶修你......."
"我怎么了,少天大大不也很享受么"
"你能不能闭上你的嘴是不是要我拿胶带过来封住它还是你想要更直接点的玫瑰花"
"我都不要"

叶修趁机又在黄少天唇上啄了一下.

"封口费,要这种"
"流氓老叶,真不知道以后嫁给你的姑娘要怎么办,我先给她点蜡默哀三秒再心疼我自己"
"怎么,你还想哥跟别人结婚"
"那当然了,你不结婚你以后怎么办真是,好歹也是过来人,爸妈逼婚可不是吹的厉害好吗,我就不信你顶的顺"
"那结婚不就行了"
"你以为说结就结啊也要人家妹子看得上你啊,就你这样,算了吧"
"这不是有你吗"
"得了吧我又不可能跟你结婚好吧"
"谁说的"
"一看就知道啦,俩男的在一起家长怎么可能接受真是"
"如果不管他们,你会愿意跟我结婚吗"

这时,黄少天的手机不合时宜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喻文州的电话.黄少天正准备按下接听键,手机却被叶修抢过去甩了老远.

"靠老叶你干什么那是队长的电话!"
"你先回答我问题"

黄少天给叶修一记嫌弃的眼神示意,但叶修并没有像平常那样继续开玩笑,而是很认真地跟黄少天对视着,他抱着黄少天的手也一直没有松开过.

"老叶你别这样,如果真的能忽视我也许会考虑一下说不定呢"
"我认真的,少天"
"毕竟这个因素很难忽视好不好........"
"你跟我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开心吗"
"开心啊,怎么不开心,老叶你怕不是失了神智"
"那怎么不能结婚?"
".........."

黄少天酝酿了很久,问出了他一直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老叶,你对我是认真的吗"
"难道你觉得我只是在玩?"
"大概......吧"
"结婚什么的,还是不太可能吧......."

叶修松开黄少天,背对着他走下平台回船舱去了,刘海遮住了他的脸,看不清他的表情.黄少天留在原地,心里有点庆幸,但更多的是失落.

感觉刚才好像把自己的感情抹杀了.

然而出乎预料的,叶修又上来了.手里托着一个礼物盒,挺大的.他递给黄少天,挑眉示意他拆开.

"少天,拆开看看"
"老叶你耍什么花样,不会是炸弹吧"
"你拆了看看"

被叶修盯着,又不拆开他的礼物怪不好意思,黄少天接过来解开上面的蝴蝶结,打开了第一个盒子.

里面是一个小盒子.

再拆,又是盒子.

盒子.

盒子.

盒子.

好多盒子.

拆到最后那个盒子只有巴掌那么大了.

"我去叶修你耍我呢这么小个的月饼,虽然浓缩就是精华你也不要这么欺骗感情拿个这么大的盒子装给我啊."
"你拆开"

果然他对自己很失望.这么小的东西能有什么好的 .

黄少天叹了口气,几乎是绝望地打开最后一个盒子.

一个丝绒盒躺在里面.

打开来看,那是两枚戒指.上面刻着黄少天和叶修的名字.

黄少天拿着盒子的手开始抖动,盒子在他手里差点摔下来.他内心五味杂陈,不知道是因为高兴还是因为被叶修耍的气愤.

但他哭了.

"少天,看着我"

叶修走上前,拿出其中一只戒指,拉起黄少天手止住他的抖动,抬起他下巴跟他对视.黄少天眼眶都红了,死憋着不让眼泪流出来.没有平时那种嘲讽和儿戏,叶修真的是温柔地注视着黄少天的眼睛.

"少天,愿意在国庆这一天嫁给哥吗,这样的话,以后我们的纪念日就是举国同庆了哦"
"老叶你个白痴......"
"愿意嫁给我吗,少天"

这一刻,黄少天第一次,主动吻了叶修.

"我愿意"

远处的烟火恰好在空中绽放,在水面上形成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也将叶修和黄少天的身影投射在游轮的平台上.

"少天,我爱你"
"我也爱你,叶修"

从今以后,你只需要喜欢我,其他的,我来承担.

ps.游艇是叶秋包的,玫瑰花也是叶秋付钱的:
只是想撒个糖☜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