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叶黄】叶落花黄

高达paro
(1)
距离战争爆发已经过去三年了,但依然没有结束的征兆.队里牺牲的士兵太多,每次出战人数都不足,败仗连连.为了提高胜算,总部不得不向避难所发出信息,招收新兵.

避难所里大部分都是妇女儿童和老人家,有实力的年轻人早在前三年被征用,留下的也只是一些未成年人.

更何况他们要的不是普通人肉武器,而是驾驶员.

能驾驶机动战士的人.

所以要找到新兵是难上加难.

然而让总部高兴的是,避难所报名参军的人挺多的.

经过训练筛选出来的新兵里,因为表现出色有一个人是直接被推荐进军队.

资料上写着他叫黄少天.无论是人体战斗还是机体战斗都满分.

总部决定直接录用他.派他到战火尚未遍及的殖民地那边出战.直属上司是总部最欣赏的人,他们希望他能调教好黄少天.

(2)
黄少天到殖民地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他的未来上司.

那人穿着整齐的军装,但没有戴军帽,还抽着烟.胸前也没有什么荣誉胸章之类的东西挂着.

这人好随便啊真的是上司吗,总部还吹他吹的挺厉害的到底是不是骗人的.

这是黄少天见到他的第一想法.

"新来的,报上姓名"
"我叫黄少天,总部派我过来的"
"嚯,就是那个满分的新兵啊"
"是我"
"那你以后就隶属我的部队.介绍一下,我叫叶修,荣耀号的舰长兼指挥官"

叶修.叶修?

这不是那个在总部吹的响当当的名字吗.

训练时常听到这个名字,听说叶修曾被誉为斗神,他的机体一叶之秋可是两分钟灭掉三十六台MS的神级机体.后来嫌敌军太弱退役了,没多久又被总部征召回来当指挥官.

居然这样都给他遇上这种传说人物,无敌.

黄少天默默咽了口气,感觉接下来的日子真的不能吊儿郎当过了.

黄少天的第一战就在他到荣耀号的那天下午,他从总部开来的机体也停在了荣耀号上.他给自己的机体起了个自认为很神气的名字叫夜雨声烦.用激光剑作为武器.黄少天看中它是因为它的推进器性能强,可以帮助他在空中提升速度.

不是说这机体没枪,只是黄少天不喜欢用.

出战的有黄少天和其他几个普通士兵,敌方估计有四十台MS,还没出去黄少天已经有种寡不敌众的感觉.

所以黄少天打算自己扛下大部分敌军,剩下的交给其他人.

黄少天躲在敌军的盲点上,想来个出其不意.

不料他还没开出去就被叶修叫回来了.

"黄少天你自己冲出去找死啊,要注意团队配合,赶紧回来跟队员汇合.听我指挥"
"喂喂喂你看看那阵势你确定打得过,这跟一挑十有什么区别,你以为我们是你一个人打一队的啊!"
"听我指挥就行,回来"叶修不容得黄少天有半点违抗.

心灰意冷的黄少天委屈地驾驶着夜雨飞回去了.

出乎黄少天意料,按照叶修的指挥来打,确实产生了一挑十的效果.

他们胜出了.

从此黄少天不敢再小看他的叶上司.

(3)
在叶修的带领下,荣耀号扫除了两个殖民地内的敌军阵营.

黄少天虽然听叶修指挥,但也因个性获得了"剑圣"的称号.至少在殖民地里是无人不知的.

这个称号是从黄少天用激光剑让敌军二十台MS团灭之后才流出的.

那次叶修恰巧不在,敌军又实行人海战术,黄少天只能放力一搏驾驶夜雨声烦出去应战.

没想到一打就上瘾了,一个人收拾了二十台MS.

更重要的是,敌人用的都是枪炮,他用的激光剑.却毫发无损.

据队友说他是趁人换枪的时候去砍掉机体手臂的.敌人还没反应过来已经坠落了.

因此黄少天也被称为"机会主义者".

叶修回来后罚黄少天去打扫了整艘战舰,从头到尾他都听见黄少天在说自己.他只当是小孩子嘴抽筋.大人有大量,装听不见.

没想到黄少天打扫完去饭堂吃饭的时候还在嚷嚷.

叶修忍不了,直接坐到黄少天对面看他闭不闭嘴.旁边的士兵看到叶修立刻溜了,黄少天还在滔滔不绝地说着.他闭着眼,压根没看见叶修已经坐到他对面.

叶修抽着烟等黄少天发表完他的演讲,很满意地看见黄少天一副鬼见了我的表情.

"说完了?"
"不是,舰长你听我说不是你听的那样"
"不用解释"

叶修起身,端走了黄少天的饭.当着他的面倒掉.然后回头笑吟吟地说.

"每人限领一份饭菜."
"靠!叶修你大爷的!你等着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还我饭!我还没吃完"

然而叶修已经走了.

那天黄少天是靠其他士兵贡献的饭菜活下来的.叶修知道后又禁止他碰战舰上的所有饮料.只能喝白开水.

开战回来的黄少天最喜欢拿冷饮灌一口.这对他来说无疑就是叶修戒烟一样痛苦.

从此他对叶修的怨恨又深了一分.

(4)
两年后.

总部决定将荣耀号调到宇宙的战场上,作为主力出击.

黄少天也跟着去了.是叶修申请带上的他.

相处了这么久,叶修,黄少天和其他队员已经形成一个不可分离的系统,缺一不可.黄少天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不少荣誉称号,升级为一等兵.

到了太空中的无重力环境对黄少天来说没有什么不适应,反而觉得更有利于他发挥.没有重力的影响,黄少天的速度也能提升一个等级.就是残骸太多需要避让什么的.

随着出战次数增多,"剑圣"的名号也在敌军传开来.派出去的两个队伍四分钟团灭后,敌军内部制定了新规定.

凡是看见夜雨声烦,优先集中攻击.

然而这没什么用,叶修已经看透他们的战术,调整其他防御力高的队员挡在夜雨面前好让他突破敌阵.

后来敌军又改规定了.

凡是看见夜雨声烦,优先撤退.

最后敌军都放弃抵抗了,因为每次都会被夜雨追上然后团灭.

于是形成了荣耀号行驶过的地方都是空无一物的景象.

逃跑的战舰要么直接被射穿,要么被MS毁掉发动机成为宇宙里的一块废铁.

总部很高兴,他们觉得胜利在望了.

叶修在过去这段时间每天都跟黄少天一起,他怕黄少天独自出战,又捅出什么篓子的话烂摊子还得他来收拾.所以他决定实时实地监督黄少天.

于是黄少天很干脆地把被铺都搬到叶修房间里了.因为时不时在宇宙里发现有逃生舱,里面的幸存者都得由战舰接受然后送到最近的太空避难所去.每个避难所之间的距离都不小,错过一个起码得再行驶个十多天才看见另一个,一路下来接受的幸存者太多,宿舍都不够用了.只能腾出一部分士兵的床位给他们.

这让叶修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才同意黄少天搬进来.

"老叶老叶,我好无聊,快点给我点什么消磨时间"黄少天对叶修的称呼已经没有了当初的严肃,而是像在避难所里跟魏琛打交道一样了.
"少啰嗦,把哥的烟还回来"
"你给我玩的我就还你"
"不给呢"
"不给我就把你的烟扔到垃圾仓里."
"在那之前哥先把你扔进去好不好"
"不好,你舍得扔我吗?舍得吗舍得吗,不舍得,那就是了"

然后黄少天就被叶修扔出了房间.

后来黄少天捧着烟给叶修谢罪才不用睡走廊.

(5)
黄少天每次睡觉都要搂着魏琛送他的柯基抱枕才睡得着.但他的柯基暂时给了幸存者里的一个小女孩,搞得他现在失眠了.

失眠的第一天,黄少天凌晨两点躲在被窝里看书.

第二天,黄少天凌晨一点溜出去打游戏.

第三天,他凌晨两点半去观星台看星星.

第四天,他被叶修拦住了.

"黄少天你到底怎么了还让不让人睡觉"叶修抓住黄少天的衣领不让他走.
"老叶我失眠了,没有老鬼的柯基抱枕我睡不着"
"那你去要回来啊,天天大半夜起来吵死了"
"不忍心啊你看人家小女孩多可怜"
"你就忍心看着哥跟你一起失眠"
"忍心啊,反正你不也是夜猫子,而且你是成年人怕什么"
"成年人也是人也要睡觉的,算我求你了少天大大回来睡觉好不好"叶修都放弃威严了,虽说他以前经常熬夜可是现在一连几天没睡过真的顶不顺.头都疼死了白天还怎么指挥战斗.还好这几天没有袭击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
"不好,没有我的柯基我睡......."

叶修径直下床,一个公主抱把黄少天抱起来扔到床上,然后自己也跟着爬上床.

黄少天感觉不妙.

"靠靠靠老叶你要干什么!三年起步!"
"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啊黄少天"

你已经成年了好吗.

叶修躺到黄少天身边,伸手把他抱进怀里.

"好了现在你有新的柯基抱枕了,快睡"
"卧槽我不要这么丑的柯基抱枕,我的柯基可爱多了"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扔出去"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真乖"

叶修笑着揉揉黄少天,收紧手搂住他睡了.

隔天起来叶修后悔了.

黄少天八爪鱼一样抱着他,几乎是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拔不开.

黄少天做梦还咬他脸,疼的叶修倒吸凉气.

干嘛对他那么温柔,真是个傻x.

然而抱久了,叶修也就看淡一切,他已经能做到淡然抱着睡迷糊的黄少天去刷牙洗脸了.
偶尔低下头看怀里留着口水说梦话的黄少天,叶修有时也会觉得,这家伙其实挺可爱的.

自己甚至有点喜欢他了.

(6)
平静的日子没持续太久,总部发来信息敌方开发了一台新型兵器.可靠情报,是巨型的MS.

它第一次出战的地点就在荣耀号即将到达的人工卫星.

那边的友军派出十个部队应战,全灭.敌方仅一台MS.就是那台新型兵器.

因为枪炮都被反射回来,造成一部分友军损伤,敌方火力又强,浑身上下都是炮筒,攻击范围广,举起手就没了一个团.拔剑接近机体的友军还没到驾驶舱前已经被击落了.

为此,总部说需要夜雨声烦出战.

还有叶修的一叶之秋.

并且是单独行动,不能太浪费人力资源.

叶修驳回了这个请求,但命令被强行执行.驳回无效.

黄少天已经做好准备要面对这台巨型MS.

临走前黄少天在驾驶舱里画十字祈求自己能顺利打败敌人.他抬起头就看见叶修站在对面看着他.

以为他还有什么指令忘记说,黄少天离开驾驶舱跑了过去.

"老叶老叶,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啊"
"注意安全,不要乱来"
"我知道,这些你都念叨好久了,安啦我一定会——"

叶修打断了黄少天.

他递给他一个柯基挂件.

"喏,送你,当护身符"
"老叶你逗我呢这东西当护身符"

叶修没有接他的话.

"答应我,一定要回来."

黄少天意识到这次的任务是有多危险,连叶修都说出了这种话.

但是他也不想失去叶修.

黄少天伸手用力抱住叶修,把头埋进他怀里,生怕他下一秒就离开自己.

"你也要答应我,安全回来,没有你我睡不着,我的柯基被带走了"
"好"

叶修亲了一下黄少天额头,然后就朝一叶之秋走去.

后来黄少天后悔了.

他当初应该冲上去拦着叶修不让他出战的.

那是他见到叶修的最后一面.

(7)
这次作战,叶修阵亡.

一开始叶修已经解决了那台MS大部分武器,唯独中心炮难以靠近.

看准目标大难以移动这一点,黄少天本打算砍掉他的手指再进一步进攻.

他没想到对方的整个手指都装有小型炮.

等躲开了小型炮的狂轰滥炸,它的中心炮已经朝夜雨冲来了.

飞再快也快不过光速.

在夜雨身边的一叶踹开它,顶替了它的位置.

一叶的光盾挡住了大部分攻击,然后在黄少天眼前破碎.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叶被炸成一块块碎片.

接近崩溃的黄少天直接朝中心炮飞去.

敌军没有想到会这样,因为中心炮其实就是驾驶舱,上面的驾驶舱是假的.一旦砍中了直接废掉整台MS.

在中心炮再次射出之前,夜雨的推进器开到了极限,激光剑直接穿透驾驶舱.未发射出去的激光炮从MS头部射出,巨型兵器就此报废.

回到战舰上,其他人都在祝贺黄少天立功,但他都没有理会.

他一句话都没说过.一直待在叶修的房间里.

脑子里都是一叶踹开他后在显示屏上叶修的笑容.

他不能接受他阵亡的现实.

明明答应了自己一定要回来的.

说话不算话.混账.

(8)
黄少天每天都不吃饭.队友都很担心他.

给他送的都不吃,喂也不要.

连水都不喝了.

还是其他人灌他才喝下去.

渐渐地黄少天开始调整心态,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当其他人以为能回到以前的生活时,黄少天又做出了让他们惊异的行动.

他趁他们睡觉时驾驶夜雨去敌军大本营了.

原来他都在为这一天做准备.

他想帮叶修报仇,然后回到地球.

夜间的基地防守薄弱,敌军还调动了大量兵力去另一边战场.所以黄少天的夜袭几乎毁掉了敌军大本营的一半.

然而他的行动被阻止了,大部队提前归来.

勉强冲出重围的夜雨已经断了一条手臂推进器也快没能量了.跑不远.

后面的敌人已经接近,黄少天心想,自己也要栽在这群人手里了.

不过这也好,可以去陪老叶了.

"老叶,可不是我缠着你,天要我跟你一起啊"

但他并没有被敌人的激光炮射穿.

一台不知名MS救了他.

它的武器是一把伞,但攻击力异常好,敌军部队一分钟团灭.

驾驶员没有跟黄少天联系,显示屏上一直是黑的,夜雨的能源耗尽,已经是一团废铁.那台MS抱住夜雨,将推进器开到极限飞往地球.

"喂喂喂你是谁!放开我"

任凭黄少天怎么喊,对面都不回话.只是往地球方向飞.

不幸的,地球的防护界正在开启,一旦开启完毕,外界所有人和MS都不能进入.

眼看着防护界只剩下一个洞,足够一个MS穿过去.赶不上了.

黄少天闭上眼睛做好爆炸的准备.

那台MS抽出伞,改变形态,愣是把防护界扩大开来.然后撑开伞,阻隔了冲入大气层时的热量,直接冲入地球.

(9)
他们坠落在海边,由于冲击力太大,黄少天昏迷了过去.

等黄少天醒来,他看见自己躺在海滩上,远处有个人正在生火.

那台无名MS的驾驶员.

黄少天爬起来,踉跄着走过去.

他要问那个驾驶员为什么救他.

"喂,那边的!叫你呢"

那名驾驶员转过头时,黄少天整个人都颤抖着.

"老叶......."
"少天大大,好久不见咯"
"是你吗"
"不是哥还是谁"

他也不管脚疼,直接冲过去扑倒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你去哪里了,没有抱枕我都睡不着"
"哥,去游荡了一番"
"你不是被激光炮射中了吗,怎么会在这里,难道你是鬼"

黄少天摸摸叶修的脸,又咬他一口试试口感.

"疼啊!不许咬"
"那你为什么在这里,卧槽难道你是伪装的,妖精拿命来!"

为了止住黄少天荒唐的想法,叶修把黄少天的头掰过来,吻上他的唇.

"怎样,少天还觉得哥是假的吗"
"老叶你!"
"难道少天不喜欢?"
"我怎么会喜欢!"
"哥很失望哎"
"........喜欢,喜欢还不行吗"

闹腾完了,叶修就给黄少天讲他在这里的原因.

那天一叶挡住MS的中心炮有几秒,给黄少天发送信息后叶修就弹出了驾驶舱,远离战场.黄少天看到的只是一叶的空壳.

叶修逃出后借助人工卫星上遗留下来的飞船到达了我军分部,修养一段时间开走了机械师苏沐秋送给他的机体,君莫笑.

他要回去接走黄少天,远离战场.

他不想黄少天再受到伤害.

本想回去找荣耀号,没想到半路上遇到了几近残废的夜雨,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一段事情.

"所以,我,为了一个空壳,浪费了几个月"
"你干嘛了黄少天"
"靠靠靠不关你事,少屁话"
"哟呵,难不成你绝食了?"
"不存在的"
"看不出少天大大这么喜欢我啊"
"卧槽你要点脸行不叶修,你这样我都不想跟你待一起了显得我太高大上"
"哎——那哥走咯"

黄少天赶紧抱住叶修堵住他的嘴.

到手的柯基抱枕怎么可以跑了.

"不许走,你就是我的专属柯基抱枕"
"好好好,抱枕,还是男朋友"
"抱枕就抱枕,什么男朋友"
"男朋友版柯基抱枕,如何"
"那我不要了脸皮这么厚"
"不要也得要,你跑不掉了."

是啊,跑不掉了,夜雨都废了还能去哪.

喜欢的人就在身边,还想去哪.

"喜欢你,叶修"
"我也喜欢你,少天"

喜欢你,很久了.

(10)
"黄少天,哥给你的柯基挂件呢"
"在我这呢我一直带着的好吗"
"那就当是定情信物好了,你收下了你就是哥的了"
"卧槽怎么这么随便就决定了本剑圣的未来"
"我都献身给你这么久了你都不打算负责的吗"
"明明是你自己主动凑过来的还怪我咯.还有你连累我这么多天没吃饭,不负责!"

黄少天扭过头去不看叶修,自顾自地踩进海水里往夜雨的方向走,被叶修拉住手拽回来强吻.黄少天也不反抗,搂住叶修的腰任由他吻.这个动作持续了十几秒.他们都不想放开彼此.

是时候休息了.

负不负责这问题,从黄少天抱住叶修那天起就知道答案了.

哪有不愿意为自己喜欢的人买单的.

就算拼上性命他们也愿意.

栽在黄少天手里,叶修认了.

谁让他喜欢他.

【乱码x3,结尾不知写什么系列☜】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