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体育课那些事

体育测试过后,天突然下起雨来,而且压根没有小下来的趋势,某班的人才从体育室内找到了平时停车场站岗那种大遮阳伞,于是各班老师开始运送自班的小朋友了。

兴欣班——
"来来来,要走的跟上了啊!"
"那啥,包子你别抱着哥大腿啊,走不动啊"
"沐橙快跟上,别淋到了"
"一帆你走前面"
叶修腿边【上】跟着个包荣兴,后面的衣服被苏沐橙紧紧抓住,一帆在前面带路安静的走着。在三人之外,又围了四个抱团取暖的同学。
然而这走的为什么是s型路线。
"老师老师这边有坑快过去"
"老师这边也有坑快跨过去"
"老师前面有个水坑别踩啊"
结果众小朋友的警告并没有防止他们亲爱的叶老师一次次踩进水坑里。
"你们这群小孩子怎么把哥往水坑里引呢"
众人一脸怪我们咯。
后面的同学表示,叶老师的瘦小背影和这把钢铁大伞形成鲜明的对比。
有点凄惨呢老师。

蓝雨班——
"那个,少天,别乱动,摔下来可不好啊"
"翰文你也别乱动,我扶不住......."
此时的喻老师,前面趴着卢瀚文,背上挂着黄少天,周围围着一圈小朋友,单手紧抓一把几十斤的大伞,在风雨中瑟瑟发抖地走着。
"老师那我爬高一点好了不用你担心了"
于是我们的黄少天小朋友用力一蹬,手拽住喻文州的头发强行爬到了头上,然后双手伸长抱住喻文州的头稳住自己。
看起来很疼啊喻老师。
"还好我身手敏捷,耶"
"是呢.......很厉害呢......"
后面的水坑里,隐隐约约飘着几根短头发。
以后可以不拽头发吗,少天大大。
远处的叶修表示,我看到了活的龙猫。
此处应有龙猫的bgm。

微草班——
王杰希老师,左右两边的衣服都被孩子们拉着,双手扛伞的同时还不忘左右看看孩子们有没有跟丢。
"英杰跟上啊,别跑出去了"
"小别你别走那么快我跟不上"
"前面有水坑你们看着点别踩到了"
"别跑别跑还没到啊,冲出去淋湿了可不好会感冒的"
很和谐的一家bushi

轮回班——
江波涛单手扛着伞,一手牵着周泽楷,周泽楷牵着孙翔,后面跟着一群同学ABCD......
让开,鸭妈妈赶鸭子回来了。

霸图班——
以韩文清为中心,以十厘米为半径,方圆以内只有韩文清和张新杰跟在后面。
其他孩子在圈外抱团取暖,脚步没有乱过地跟着一路到了教室门外。
真是有序呢韩老师,教育水平极高。满分。
【体育课上的梗,忍不住脑补x】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