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兄die,养娃吗?(40)

(109)想吃肉
叶黄☜
叶修下本的时候最怕黄少天在旁边嚷嚷.

以前还说是耳机里传来的,现在人就在旁边,只隔着一耳机,这防护措施着实做的不到位.

而且今天嚷嚷的主题可不是一块糖就能打发掉的.

"叶哥哥我要吃肉——吃肉吃肉——我想吃肉我好饿我要吃肉——"

黄少天搬张凳子站在叶修右边,按着他座椅的把手往前倾,靠近叶修耳机拼命喊吃肉吃肉吃肉.他很有信心自己的声音能穿过耳机到达叶修耳朵里.

事实上的确到了,还嚷到了叶修心里去,让他拨凉拨凉的.

这小崽子什么时候才能消停哥这还抢着boss呢赶时间啊哪来的肉给你吃.

不行,要矜持,冷暴力万岁.等他没趣了自然会走了.

结果黄少天见叶修不理不睬,拿出了杀手锏.

"叶哥哥我要吃肉——吃肉啊——"
"我擦你快下来挡住我了!"

黄少天啪叽一下爬到叶修脸上抱住他头,完完全全挡住脸.任叶修怎么摇头他都不肯下来还越抱越紧.耳机里传来的声音告诉叶修,君莫笑要死啦——

"不给肉吃就不下来"
"好好好我给我给你下来"

黄少天滑到电脑桌上坐好,叶修趁机把boss最后一点血清了捡了装备跑路.顺便从抽屉里拿出一包东西扔给黄少天.

"喏,你的肉,快去别的地方玩,哥忙着呢"
"好——"

黄少天也没看那包是什么,感觉捏起来挺像肉干的就跑路了.

结果坐到沙发上打开一看.

扑面而来的辣条味.

写的叫牛肉干,拆开来是辣条.

里面的油还在反光.

然后.

然后叶修嘴里就多了一包辣条.

王喻☜
"杰希叔叔我想吃肉"
"怎么突然想吃肉了?"

喻文州向来注重养生,很少会提出想吃肉,这次突然说要吃也是王杰希想不到的.

我就是想吃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饿"
"吃根黄瓜?"
"不想吃"
"那要吃什么"
"肉"

距离午饭时间还有半小时,王杰希觉得现在要是出去买只烧鸡给他吃,待会的午饭八成会泡汤.

不行,不能宠着,要狠心.

"那叔叔现在去给你带只鸡回来"
"好——"

五分钟后.

"文州,吃肉了——"

喻文州欢天喜地跑出来,王杰希打开袋子给他看所谓的鸡.

".......这不是鸡蛋吗?"
"一个鸡蛋可以孵出来一只鸡,所以这某种意义上也算一只鸡"
"........."

后来,那顿午饭,只有王杰希一个人在吃全蛋宴.

江周☜
江波涛感觉今天是他人生的转折点.

周泽楷主动找他要东西吃了.

"江,想吃肉"
"小周,你说什么"
"吃肉"

江波涛低头看了看拽着他衣袖荡啊荡的周泽楷,然后嘴角抽搐着仰头去看天花板.

神啊,这就是我的转折点吗?

天花板响了一声,估计是对他的回应.

假的!

"江,吃肉"

周泽楷的声音把沉浸在神的世界里的江波涛拉回现实.他蹲下来捧着周泽楷的脸,装出含情脉脉的样子跟周泽楷说.

"那,小周介不介意先吃我填填肚子?"

答案是不介意.

周泽楷转个头就咬在江波涛脸上了,这一口下去江波涛整个人差点跪在地上.

这种要被他吃进肚子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咬住江波涛的脸,空气安静了几秒后,江波涛又感觉到周泽楷在吸他脸.

"嘬——"

到了晚上,江波涛发了朋友圈.

"有人要红包吗"

配图是他的脸上鼓起的一个包.

下面一排"祝99"的评论.唯独有一条清新脱俗.

"你是不是惹到孩子了"

我不是,我没有.

生平第一次江波涛嘴里跑出来的是一辆自行车.

(110)哆啦A梦
叶黄☜
黄少天回家路上买了一瓶饮料.

看着像那种医院里的药.

盖子是个杯子,里面的液体蓝色的.

不过黄少天认为现在的生产力发展了,多点新奇东西很正常,自己就尝尝鲜当回白老鼠也不错.

然后他就拿回家喝了一口.

感觉还不错.

好东西要分享,于是黄少天屁颠屁颠拿着这瓶不明物体去找叶修了.

"叶哥哥你喝喝看这个——超好喝的"
"什么——"
"阿嚏!"

还在跑路中的黄少天猛的打了个巨响的喷嚏,来了个急刹后还后退了几步,他自己就感觉鼻子痒痒的,然后前方突然传来一堆破铜烂铁落地的声音,这让他怀疑自己刚才打喷嚏是不是把天花板吓爆了.

这一抬头,比天花板炸了还要惊吓.

叶修就被埋在两个大大的阿嚏里,没错就是街边广告牌那种字体,还是巨型的.刚才就是这俩东西直直的往叶修这边飞来,连跑都没跑的及就被追上并活埋了.

音速啊音速,怎么可能跑得过呢.

"叶哥哥你没事吧!我去打120你坚持住!"

叶修没有应他,也不想应他.虽然还在云里雾里不知所以,但他大概晓得是怎么回事了.现在不出声省得黄少天待会惊喜过度发现自己没死又喊出一声来,那样自己真得死在这里了.

之后叶修自己爬了出来,及时阻止了黄少天打120.还问他这瓶东西从哪来.

"街边买的"

那家商店的抽屉怕是有台航时机.

"少天别喝了快扔了吧,那东西对身体不好,没准以后你的嘴会变成喇叭那么大个"
"好好好——阿嚏!阿嚏!阿嚏!!!"
"我擦!"

"隔壁的!你们他妈拆房呢!"

王喻☜
喻文州从外面捡来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准确来说是一块奇奇怪怪的布.

上面画满了时钟,正反面还不同颜色.

"杰希叔叔——我回来了,你看看......"

喻文州正想给王杰希看看他的收获,没想到王杰希因为太累已经倒在沙发上睡得正熟.压根没有醒来的意思.喻文州见他就一件单薄的衬衫怕他冷着就先把自己那块布给王杰希盖上然后进房去拿被子.

结果出来的时候王杰希不见了.

"杰希叔叔???"

那块布下面的一团东西动了动,探出头来迷迷糊糊地盯着喻文州看,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文,州?"
"???"
"我好像睡着了.....对不起我这就起来做饭."

王杰希正想爬出来,没想到刚探出上半身就感觉,凉!

原来自己现在是裸着的.原来的衣服散在沙发上,自己刚从衬衫里钻出来.

王杰希下意识地缩回衣服里去.喻文州刚才已经拉开了那块布,不然现在王杰希变成什么样咱们也不晓得.

后来喻文州把王杰希变回来了,只不过衣服像破布一样耷拉在王杰希身上,惹得喻文州遮住眼睛表示少儿不宜.

捡来的东西还是丢掉吧.

江周☜
周泽楷拿到了一个,小篮子一样的东西.

在商店抽奖抽到的.

拿回家以后见江波涛没回来就想看看里面是什么.

还没打开里面的绳子就突然弹出来了.好像还朝他鞠了一躬.

感情周泽楷竟然没把它当成妖魔鬼怪扔出去.还点点头开始跟它交谈.

"你是谁"

那条绳子卷起一支笔,刷刷刷在纸上写下几行字拿起来给周泽楷看,表示自己的身份和用处.

"下棋吗?"

绳子做了个OK的手势,然后自动搬来了棋盘和象棋,摆好棋子跟周泽楷玩起来了.

等晚上江波涛匆匆忙忙回来时,屋子里飘来了饭菜的香味.

惊喜!周泽楷会做饭了!

"小周你会做饭了..........吗?"

并不是周泽楷,而是一条,绳子???

虽然不太能接受一条高智商绳子在自己家生活,但看在周泽楷这么喜欢它的份上江波涛决定不做太多计较.

直到后来江波涛发现那条绳子取代了他的位置.

"叶神,告诉我,怎么才能挽回孩子的心"
"这个我也帮不了你了小江"

江波涛,一个自认为全能的男人,输给了一条麻绳.

说出来苏沐秋都不信,但这真的发生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对象跟一条绳子跑了.估计我发朋友圈还得先晒出来我去脑科检查过自己没问题的证明.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