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三组cp养孩子

设定少天文州5岁,小周4岁.

(1)打预防针
叶黄场合☜
"医生叔叔我能不打了吗我下次再来好不好叶叔叔我们立刻就走下次再来也可以啊我这次没有做好准备啊我们回去好不好医生叔叔轻一点啊我怕疼我怕疼不要扎那么用力啊"

拿着针的医生和抱着黄少天的叶修:哎哟喂这孩子咋这么多话呢.......

然而最后发出的声音前一段是黄少天的哭声后一段是叶修的大叫.

回家后黄少天躺在床上捂着手臂哭唧唧,叶修在另一边鬼叫着给自己手臂上药.

好大一个血印,不,牙印.

王喻场合☜
王杰希哄着怀里的喻文州,"没事,待会就好了",喻文州紧紧抓着王杰希的衣服,脸埋进王杰希衣服里.

就你们画风最正常了.

江周场合☜
"小周乖,来,到江波涛哥哥怀里来"

江波涛蹲在地上,手伸向躲在墙角的周泽楷.

然而对方并不领情.

"我来吧"

医生拿起针,一步一步逼近墙角的周泽楷,眼看着周泽楷要哭出来,江波涛连忙上前阻止医生.

"医生,请不要吓他"

然后就去抱起抽抽搭搭往他走过来的周泽楷.

"小周乖,好了没事的就一会"
"江,不打"

江波涛一下子心软了,转头对医生说.

"抱歉医生,我们下次再来打针"

然后就出去了.

医生:你们是来干嘛的!

(2)去溜冰
叶黄☜
叶修为了护住黄少天不让他撞到边上自己也穿上了冰鞋跟着上场.黄少天在他前面溜得也不太好,没走几步就啪嗒摔在冰面上.

但他不放弃,一直站起来,又摔,站,摔.

走的慢的叶修扶着栏杆看小小的黄少天摔在冰面上,又站起来,那样子活像个小团子在伸缩着.

叶修还是不厚道地笑出来了.

他掏出手机,想录下来当纪念.

然而他录像头刚开就录到喻文州把黄少天抱走了.

"王大眼!管好你家的孩子!"

王喻☜
"文州,把他还回去"

王杰希不满地站在冰面上俯视着喻文州和黄少天.

"可是少天好可怜"
"他得学会自己独立."
"叶叔叔都不会照顾好他"
"那也是他们的事"
"还有哥还年轻别叫叔叔"

叶修慢慢滑过来,把黄少天带回去了.

王杰希心满意足,带着喻文州自顾自地溜冰,时不时转过身拉住喻文州的手跟他一起溜.喻文州摔倒了他第一时间过去扶起来.

说好的独立呢.骗子.

江周☜
江波涛一直紧跟着周泽楷,他一摔倒屁股还没着地立刻扶起来.

后来周泽楷溜顺了,江波涛也开始远离他让他自由发挥.

没多久周泽楷发现江波涛不见了.

"江......."
"江"
"江——"

喊了三声都看不见人.

江波涛听电话去了.

然后周泽楷就在原地放声大哭.

江波涛立刻挂掉电话回来.

"小周不哭啊,乖,江哥哥在这,不哭不哭"

亲亲抱抱举高高.

(3)商场购物
叶黄☜
无烟商场,我可去你的吧.

黄少天坐在购物车里,叶修在后面慢慢地推着车.

"老叶老叶,我想要那个"
"不行,你玩具够多了"
"可是那是你的趴趴玩偶...."
"要多少,买"
"零食也能买吗"
"叫外卖就行了"

结果买了一堆叶修趴趴和一个少天趴趴.

被埋在趴趴堆里不知所措的黄少天只能透过一点缝隙看前面.

叶修拿着叶秋的卡,无所畏惧.

王喻☜
"文州,清单在这,交给你了"
"好的,杰希叔叔"
王杰希压根不用出声,喻文州已经知道他要买什么.王杰希负责推车和讲价,喻文州负责拿东西和附和.

最后一车东西只需要一百块.

江周☜
"小周你要什么,这个吃吗,这个玩具要吗"

江波涛把货架上的东西一一拿下来给周泽楷过目,但都没有他看得上的东西.

心灰意冷的江波涛推着他进了玩具区,没想到周泽楷的眼睛一下子亮了.

"江,那个"

周泽楷想要的是玩偶堆里一只大大的帝企鹅.

买.买.喜欢就买.

最后买单的时候售货员很懵逼.

苹果,羊肉,草莓,小孩子.

小孩子???

售货员把坐到收银台上的周泽楷转了几圈都没有发现标签,正准备打电话问问是不是新出产的巨型玩偶.

"抱歉抱歉,他不肯放开那个玩偶"

江波涛尴尬地笑着上前把帝企鹅玩偶的标签扯出来,忽视一脸幸福的周泽楷.

售货员哦了一声,输入标签上的数字,然后看着江波涛把周泽楷抱起来放回购物车里.

我要辞职.

评论(10)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