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三组cp养孩子(5)

(13)当孩子被放在箱子里丢门口
叶黄☜
叶修下楼去个外卖回来就看见门口多了一个纸箱子.

谁把垃圾扔我门口这么没素质.

走近了他才看见里面的黄脑袋.

"少天,你在里面做什么"
"叶哥哥叶哥哥你看,求领养!你要不要把我带回家"

黄少天从箱子里弹起来,趴在箱子边上指着前面的三个大字.

求领养.

会心一击.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叶修左右看了一眼,没人.

上前就把箱子盖上连带外卖放在上面抱进屋子里.

有胶带吗,给哥来一卷.

王喻☜
王杰希买菜回来发现门口多了个箱子,盖住了.

我记得没订快递啊.

他走上前想翻开盖子看里面是什么,喻文州却突然探出头来.

"呼,蜷成一团好累......杰希叔叔?"
"文州,你在干什么"
"杰希叔叔你看,求领养"

喻文州指着箱子前面的三个大字.

"你要领养我吗"
"文州别闹,你本来就是我家的不用领养."

王杰希把喻文州从箱子里抱出来,顺手把箱子扔进垃圾箱里,回家锁门.

王队我欣赏你的干脆利落.

江周☜
江波涛训练完回房间才看见门口多了个箱子.上面写着求领养.

而他的小周泽楷坐在里面一脸无辜.还抱着他之前买的那只企鹅玩偶.

"小周你在那里干什么"
"抱"

周泽楷朝江波涛伸出手.

"那这个又是什么"

江波涛指指周泽楷箱子前面的三个字.

"养........"
"乖,我们不玩这些无聊的,回去吃饭,听话"

江波涛说着连人带箱子抱进房间里.

为什么拿箱子?

物尽其用啊.

(14)一起做饭
叶黄☜
你觉得全部的外卖到倒闭了吗.没有.那就跳过.

虽然外卖没倒但梦想还是要有的.

叶修难得围上围裙有点居家爸爸的感觉,黄少天搬了张凳子站在他旁边看他做饭.

"叶哥哥,要先给油"
"先倒饭再打蛋"
"你忘记放白菜了哥哥"
"还有酱油."

最后吃的还是酱油浇饭配咸菜.

扎心不.

王喻☜
王杰希负责炒菜,喻文州打下手给他准备好材料,和谐无比.

"文州,给我拿个盘子"
"好——"

王杰希把锅往上一甩,煎蛋一个弧线掉在喻文州手里的盘子上.

"杰希叔叔,吃饭了"
"好,这就来"

这样的娃给我来一打.papa也要.

江周☜
江波涛一时兴起烤了个披萨,然而周泽楷超级嫌弃.

"小周为什么不吃"
"青椒"
"不能挑食,要吃掉"
"不吃"
"吃完了江哥哥带你去玩枪战"
"........不要"
"再给你做一杯奶茶"

周泽楷犹豫了一会,还是拿起一块披萨咬住,头往后靠的同时手还往前拉,芝士丝断得太快,全都粘在了周泽楷的下巴上.

"唔......."
"小周你看你,多不小心"

口头是这样说,江波涛还是起身给他擦了擦嘴.

我不要披萨我只要奶茶行吗.

(15)划船
叶黄☜
一开始是黄少天一个人在用力划,憋的他脸都红了.叶修坐在船中间撑着头看黄少天死命划船.

"少天,加油啊"
"知道!我在用力"

然而他已经推不动了.

叶修也不忍心他继续耗费体力,就拿过一个船桨坐到一边开始划.黄少天也不甘落后,坐到另一边跟着划.

船是动了.

难道你们没发现什么不对吗?

"哥哥,为什么那片荷叶一直在我旁边"
".........因为我们一直在转圈啊"

王喻☜
王杰希坐一边,喻文州在另一边,两人节奏一致划着.喻文州有点吃力,王杰希就会伸手帮他推一下,船很快转了一个来回.

不如你们考虑一下跟叶修他们一条船.

"不要,会翻船."

江周☜
周泽楷趴在船边好奇地看着水里的荷花,时不时用手去碰一下花苞,又想用手去戳一下池塘里的小鱼虾.

江波涛在后面一个人掌两支船桨,还不忘叮嘱前面的周泽楷.

"小周,不要摘荷花"
"小周,不能探出去"
"小周,不能把手伸进水里"
"小周!不能去别人船上!"

江波涛内心:我过去就是一船桨.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