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叶黄】王子和吸血鬼

(1)
"少天,你也到了该娶妃的年龄了"
"是啊王子殿下,你看现在也有很多公主在排队等着你啊,只要你同意我们立刻开始挑人"
"王子妃的位置可不能一直空着啊"
"这也关系到我们国家的交往关系"

这已经是黄少天不知道第几次被逼婚了.

宫里的仆人大臣国王皇后都围着他在吹娶妃的事.告诉他娶了有多好有多好prprprpr.

"我都说了多少次我不要娶那些公主!她们那种娇滴滴的性格我真的不喜欢!而且我也没兴趣!你们要娶的话就再多生个王子出来不就行了!别再来喊我"
"可是少天......."

黄少天没有再听他们继续吹下去,推开围着他的人走出大门砰的把门关上,留下一众人在原地哀叹.

别人说他不懂事,他说他们太烦人.

"天天就想着我娶个什么公主给国家带来利益,我也是人好吗我又不是工具,眼瞎的才会看上那群公主病."

黄少天生气地走进森林,一路上的草丛和树枝都被他用剑砍断了,荆棘也不放过.

借此消消气.

不知不觉,黄少天穿到了一座城堡面前.

阴森森的,还有好多蝙蝠.连树都奇形怪状的.
也没有人在附近.

好奇心驱使黄少天走了进去,木门自动打开,黄少天一走进去就砰地关上了.

"有人吗!喂!"

没人应他.

他顺着楼梯走上去,沿路的蜡烛随着他的脚步逐渐点亮.依照蜡烛的提示,黄少天来到一间房间面前.他推开门,里面是一口棺材.

虽然有点害怕,不过来都来了,看看吧.

用剑挑开棺材盖子,黄少天低头一看,原来是个沉睡的吸血鬼.

"嗨一嗨醒一醒,耶稣来了"

没反应.

是不是要喂血啊.

黄少天想到回去以后又要被一群人念叨娶妃的事,气不打一处来.

你们要我娶公主,我偏要找个奇葩回来给你们看.

用力咬破自己的嘴唇,黄少天就直接对着吸血鬼的唇吻了下去.

过了差不多几秒,吸血鬼就醒了.他咬住黄少天的上唇不放,疼的他直冒冷汗.

"靠靠靠,放开我我要画十字了"
"哎哎哎别啊"

吸血鬼听到黄少天要画十字猛然醒悟过来推开黄少天,黄少天没反应过来一屁股坐地上.

"嘶——都出血了!"
"啊抱歉抱歉,刚醒来就有美食,抵挡不住诱惑"
"那也不用那么用力咬着啊你不知道自己是吸血鬼有獠牙的嘛!"
"你别说哥还真忘了哥是吸血鬼"
"你要脸吗"
"行了行了还不是你叫醒哥的,说吧有什么事"
"没啥,就是想亲一下你"
"难道现在的人类这么重口味的嘛"

你以为我他妈很想亲你.

(2)
自从黄少天把那只吸血鬼弄醒了他就一直跟着黄少天走.还不放黄少天回他的王国.

"你放我回去啊!"
"你叫醒哥干嘛还没说"
"我都说了是脑抽才叫醒你"
"那你赶紧把哥哄睡了哥都睡了几万年了"
"信不信我现在把你拉去阳光底下晒他个一整天"
"别啊,哥要化成灰烬的你舍得吗"
"舍得啊怎么不舍得我还为民除害了我"

黄少天已经快被这个不要脸的吸血鬼活活气死了.然而他并不知道对方乐在其中.

"话说回来,人类,你的名字叫什么"
"黄少天"
"啊,我叫叶修,以后多多指教"
"什么多多指教难道我还得在这里陪你待上个一年半载的"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黄少天,卒.

(3)
虽说要长期生活中黑暗里让黄少天非常不满,但叶修也会时不时给他带点好玩的回来.

"少天,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这不是柯基吗"
"对啊哥看着像你就带回来了"
"我看外面的二哈也很像你要不要带一只给你"
"不用了谢谢"

黄少天当天就给这柯基取名叶修.

天天"叶修叶修"的嚷嚷.

真.叶修:想打人.

有时候他们也会一起在城堡里做些奇奇怪怪的药.

"哎老叶你那是什么"
"蜘蛛眼睛"
"哇这么恶心的东西你也放进去!"
"这书上是这样写的......."
"你那是什么书,魔药课教科书吗"

叶修把书封面翻过来,点点头.

"魔药大全"

我嘞个擦.

"那你现在搞什么东东"
"这个药可以,可以......."
"可以干嘛"
"致死"

黄少天看了看大锅里的紫色液体.

行了你别说了.是人都看得出来.

后来黄少天跟叶修熟悉了,经常大半夜到人类王国去吓人.还会捞到一点糖果.

非人哉.

(4)
因为叶修的鲜血供应全靠黄少天,所以他也尽力将黄少天养得好好的.

他从人类那边偷渡了一些蔬菜种子过来,还牵来了一些牛羊.

"老叶你这是要干嘛"
"给你养身子啊,哥可不想喝些白开水一样的血"
"你丫的是把我当坐月子的良家妇女来养了吗"
"你别说还挺像的"

隔天叶修的棺材就被扔出了城堡.

之后叶修全心全力培养他带回来的战利品,结果因为他见光死白天都由黄少天去照顾晚上他当牧羊犬.

看着看着这里就变成一个农牧场了.

wtf.

"老叶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吸羊血牛血,供过于求"
"不要,难喝"
"那你要喝猪血吗"
"哥不正喝着吗"

叶修,你这样下去会供不应求.

(5)
本来两人过得很安详,没想到有一天黄少天跑着回来跟叶修说城堡外的森林里有人扎营,数量还不少.

"我听到他们说话了,他们是来抓我回去的"
"他们怎么知道你在这里"
"之前有人跟踪你回来,看到的,回去报告给我父亲他们听了"
"啧,真是麻烦.不过你不想回去吗"
"有点.......回去又要被逼婚!我才不要"
"哟呵,难不成你是个王子"
"你才知道"
"因为你看起来都不像"
"不开玩笑了现在要怎么办我真的不想回去娶公主病"
"放心都交给哥,你安心睡觉去"

当天晚上,叶修趁大部分守卫都睡着了,领着一群蝙蝠把营地里的人血都吸干了.

隔天早上.

"老叶你怎么看着胖了这么多"
"每逢佳节胖三斤"

(6)
之后又有邻国的士兵过来声称要讨回黄少天,还没踏进城堡半步的不是半夜被吸干血就是被枯木藤拉进地下当肥料.这都有赖于叶黄二人空闲期间研究出来的那些魔药.

最后,没有人敢来挑战了.国王也放弃让黄少天继承王位.

黄少天看起来有点失望,看来他多少还是有点挂念.

"没事啊少天,想开点你也不用娶公主病了"
"可是我没了子民还要孤独终老"
"没事啊哥在呢"
"你能干啥,除了吸血什么都不会"
"我还能养你"
"你养活自己再说吧,外面的东西都是我照顾的"
"那你要走了吗"
"我没有地方可以去"
"那就留下呗"
"留下又没啥好干"
"唔........不如这样,可以免了你孤独终老"
"什么什么!你可以给我带些可爱的姑娘回来吗!"

黄少天眼睛都放光了.

"不是"

叶修揽住黄少天的腰,贴近他的脸,直直地盯着黄少天的眼睛.

"靠靠靠太近了太近了老叶"

叶修没有回应他,回应黄少天的是叶修的吻.

"唔!"

黄少天想推开他,但叶修纹丝不动,吸血鬼的力气可比人类大多了.

叶修咬破了黄少天的嘴唇,吸吮着从伤口流出来的鲜血.

"疼!"

黄少天拽住叶修的头发把他弄开,给自己腾出了呼吸的机会.

"疼啊少天哥头发要没了"
"你咬我不疼啊!"
"你的血好喝啊......."
"好喝也不要这样!"
"所以我打算一直养你怎么样,这样就可以慢慢喝了不用这么粗鲁"
"哈?我不要"
"我娶你为妻如何"
"我不愿意!"
"可是我体内流的血有大半是你的哎"
"那我也不要嫁给你这样不要脸的"
"不要也得要,你跑不掉了"
"靠!绑架!道德绑架!强行绑——"

黄少天说不出话,他又被叶修吻了.

"哥要定你了"

小番外☜
"少天"
"有话就说少啰嗦"
"你知不知道人哪里的血最新鲜"
"脖子?动脉?"
"错,是大腿根部"
"所以呢"
"所以少天大大能不能......."
"你个流氓!滚!"

评论(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