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三组cp养孩子(6)

(16)夹娃娃
叶黄☜
叶修抱着黄少天,黄少天握住操纵杆一直把夹子甩来甩去,好不容易对正了下面的玩偶,满怀希望地看着夹子下去,夹住,夹起来,然后一抖,没了.

"叶哥哥我还要硬币!"
"哥没钱了......."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一个嘛!"
"少天不能任性"
"我想要这个柯基抱抱!"
"啧,你等着"

叶修放下黄少天,四下看看有没有工作人员在.

没有.

一个z字抖动闪到娃娃机旁边,抱住,摇一下.

差一点.

踹一脚.

好了掉下来了.

黄少天抱住柯基可高兴了,叶修感觉浑身都疼.

果然还是需要韩文清来做这些.

王喻☜
喻文州踮起脚来握着操纵杆,王杰希在他后面站着看他怎么夹.

夹子松垮垮的能360°甩动,王杰希都怀疑这一块钱是不是白费了.

喻文州从容淡定,他看准秋刀鱼的挂钩,在夹本体的同时也勾到了挂钩.

所以这条鱼就是靠挂钩苟活到窗口掉下来.

吃鸡,惊喜.

"杰希叔叔,我们走吧"喻文州很开心地抱着秋刀鱼.
"文州,你这条鱼是不是有点丑"
"不丑,好看"

江周☜
江波涛抱着周泽楷已经夹了十几次了,娃娃机里的企鹅玩偶还是一动不动.

"小周,这里的娃娃机夹子太松了......我们不如......"
"不要"

周泽楷要哭了.抽抽搭搭的.

江波涛带着他去问了问柜台小姐姐,她说娃娃机里的玩偶不卖,但二楼有扭蛋.

于是二人上楼玩扭蛋去了.

最后周泽楷拿到了全款企鹅小挂件.

也是贼开心.

江波涛,钱包呢.

(17)看电影
叶黄☜
叶修抱着黄少天,黄少天抱着一桶爆米花,两人都在吃,但是速度有明显的差距.

"叶哥哥,没有爆米花了"
"啊那你再去买一点回来"
"明明是哥哥吃的最多!"
"嘘——不要说太大声"
"不要哥哥!哥哥欺负人!"
"好好好我去买我这就去"
"要买一大桶回来"

趁叶修不在黄少天把他的可乐也喝光了.

所以你们还是来看电影的吗.

王喻☜
依然是王杰希抱着喻文州喻文州抱着爆米花的姿势.

然而王杰希一颗都没有吃.

"文州,不要吃太多,会蛀牙"
"知道了杰希叔叔"

喻文州拿起旁边的可乐想喝,被王杰希抢走了.

"文州,待会就吃饭,不许喝"

喻文州委屈巴拉看着王杰希喝掉了可乐.

"可是杰希叔叔那是我喝过的"
"........没事"

就是故意的你管我.

江周☜
江波涛的爆米花桶放在了椅子旁拉下来的扶手上,他一边扶着爆米花桶一边喂腿上的周泽楷吃.

喂完了周泽楷还没吃够.

"江,还要......"

周泽楷站起来拉着江波涛衣袖,江波涛连忙把他转回去抱在怀里.

"乖,小周听话不能吃这么多,不要挡住后面的人"
"想吃"
"回家江哥哥给你做草莓蛋糕"
"好——"

周泽楷仰起头,抱住用下巴抵着他的江波涛的脸来了个高难度接吻.

其实完全是因为电影院太黑周泽楷亲错了,江波涛依然很兴奋.

三年起步.

(18)赖床
叶黄☜
黄少天今天赖床不起了.

所以叶修也不能起来.

怀里的黄少天抱着他手臂不放.

"少天,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咯"
"不起不起不起,我要睡觉觉"
"那你让哥起来好不......"
"不要,没有哥哥的抱枕我睡不着"
"起来啦,再不起来待会没早餐吃"
"那我不吃了哼"

叶修翻个身把黄少天放在身下,双手撑在他头两边作势要压下来.

"再不起来,哥就要亲你了"
"哼!你亲!反正犯罪的是你"

谁教你的法律知识.

尽管如此叶修还是亲了个饱,顺手把脸红的黄少天捞去洗漱.

少天,少天,电话就在旁边.

王喻☜
喻文州难得一见赖床了.

以前都很听话的.

洗漱完的王杰希站在床边,看着裹成一团的喻文州.

"文州,起床啦,听话"
"唔——不起"

滚了一圈,更远了.

王杰希干脆爬上床,一层一层剥开那个球,然后抱走里面的喻文州.

"乖,我们不要学坏孩子赖床"
"困——"
"待会叔叔给你做好吃的"

江周☜
周泽楷赖床可厉害了,裹成一团不说还滚到床另一边.

江波涛无从下手.

"小周,起床啦"
"唔——"

团子动了.

江波涛爬过去把团子抱过来,抓住一角用力一甩,被子完全摊开,周泽楷也飞了出来,不过江波涛接住了.

刺激.

然而周泽楷被吓到了作势要哭.

"啊小周乖不哭不哭,江哥哥错了"

亲亲抱抱举高高——

亲亲——

好了消气了洗漱去.

评论(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