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三组cp养孩子(37)

(103)围巾
叶黄☜
广东这边经常会突然冒出来一股寒气,强行进入一段冬的时间.

那时候真的从前一天二十多度掉到个位数都有.

幸好这回过来叶修带了围巾.

但不幸的是只带了一条.

幸运的就是这条围巾特别长.

就是路上情侣俩人你一边我一边咱们一起围还会耷拉下来一部分那种.

苏沐橙给他准备的.

本来是使用方法就是,叶修抱着黄少天,一起围着围巾,唧唧我我(pei),多么美好啊.时不时吃个豆腐也很方便.

但是现实骨感也不是第一次了.怎么可能说走咱就走.

黄少天打死也不肯被叶修抱着围同一条围巾.说是小姑娘才会这样.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这样子一点都不像剑圣该有的样子!"
"哪有,其实在电脑里剑圣有好多次比你这样还衰"
"........"

咱们就此别过,下辈子有缘再见.

告辞.

最后还是被强行扯走了.

虽然力比不过成年人,但黄少天认为,他还是能在气势上赢一等.

于是他在叶修怀里闹脾气,给他围多少次围巾他就多少次把它脱下来丢在叶修脸上.

无奈,只能把小祖宗放到地上去自己走了.

"这样才像剑圣!哼哼唧唧"
"剑圣大大,冷不冷啊"
"不——阿嚏!"

那风呼啦呼啦吹的老响,黄少天没有围巾,风从他敞开的衣领口钻进去,瞬间冷透全身.那酸爽啊.

"冷不?"

叶修意识到这是个好机会.可以重新把人拐回来.

"冷.....冷死了,这什么鬼天气前几天不是还入冬失败嘛"
"来来来,别管入不入冬了,保暖最重要,给你围巾"
"我不要抱抱!我要自己走"
"行"
"???"

后来,叶修的确给黄少天围了围巾,他自己也围着.

至于黄少天为什么还能自己走.

你看他们的围巾就知道了.

一高一低,中间横着一条巾.

只要其中一个试图走岔路,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按叶修的话来说.

很像狗链.

但这也防止了黄少天到处乱跑,挺不错,唯一一个好评的地方.

你们考虑过围巾的感受吗!

王喻☜
王杰希也得到了一条超长围巾,是个匿名的寄件人送来的.

量了一下,反正是足够两个人一起围,身高差很大也行.

于是王杰希决定让它立刻实现它的人生价值.

"文州,我们出去逛街吧"
"好——"

北京那会挺冷的,街上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两人共一条围巾的小情侣.王杰希和喻文州是其中一股清流.但他也不在意,反正以后也是这样.

"杰希叔叔,围巾掉下去了"
"嗯?你拉上来揉成一团暖手吧"

喻文州点点头,真把耷拉下去的围巾拉上来卷卷卷,一团球似的卷住自己的手,看着就暖和.

然后他看到了王杰希微红的脸.

"杰希叔叔很冷吗?围巾不够暖吗?"
"啊,没有啊,还行"
"为什么脸都冻红了"
"........"

因为你面前有个少儿不宜的画面.

"咳咳,没什么,可能有点......"

王杰希刚想继续跟喻文州对话好让他不要看见前面少儿不宜的情景,一转过头却跟凑过来的喻文州碰了个正.

"啾"
"???"
"杰希叔叔不冷,有我在啊"

亲完还凑上去,脸贴脸,巨暖和,跟个暖宝宝似的←

王杰希!要矜持住!对方只是个孩子!

江周☜
江波涛的围巾是方明华给的.

"别让孩子冻着"

说是这样说,但你怎么知道我家有个娃.

江波涛也没计较太多,接了围巾道谢就跑了.

回家玩孩子最重要,哪管他这么多.

"小周你看——这个围巾超长的哦"
"嗯!"

周泽楷看起来对这条围巾很感兴趣,拿过来就围着自己玩去了.

江波涛:先拍个照再玩也不迟.

去趟厕所回来,他就看见周泽楷,用围巾在自己身上围了一圈打结,在自己脖子上再围一圈,然后把剩余的一头递给江波涛.

"江,拿着——"
"小周你这是干什么这不是登山绳"
"不会丢——"

江波涛你看看你,多没出息,人家孩子都比你懂事.

(104)死亡之手
叶黄☜
冬天嘛,碰个水都跟碰铁水一样,不是鬼叫就是在死亡的边缘试探.

黄少天就是那种典型的作死.

洗完手回来几乎整只手都是僵直状态的,动都动不了.还散发着寒气.

这时候这只手非常有用.

也不是叫你去学冰雪女王一抓卡拉的就结冰,而是叫你去学学茨木.

现在让黄少天小朋友给我们示范一下.

对象是正在打本的叶修.

"哎,那边的剑鬼,往左两个身位"

叶修打本的时候专注到外面炸了什么东西都不晓得,这就给黄少天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他搬来一张椅子爬上去站起来,把手伸进一旁刚提过来装着冰凉冰凉的水的水桶里,然后趁水还没被暖气烘干对准叶修衣领口就是一伸.

"卧槽!!!!"

哎哟喂,惊天地泣鬼神.

没人直播吗?这画面我能赢很多礼物了.

王喻☜
喻文州偶尔也会皮一下.

自从上次黄少天从老家回来给他报告了叶修的惨状之后,他也在王杰希生气的边缘试探了.

就一次,大概死不了.嗯.

"杰希叔叔"
"文州有事吗"
"过来一下下,这题不会做"

口头上这样说着,喻文州的手却徘徊在书桌下水桶上方,等王杰希一过来分分钟甩出去.

"你也有不会的题目,难得一见啊"

王杰希刚在做饭,撸起的袖子还没放下就直接过来了,衬衣领口开着,完全符合偷袭条件.

"来,哪一题,写完了就去吃饭吧"
"第三题——"
"嗯.....这一。"
"啪"

喻文州伸手进水桶再伸进王杰希领口,这段时间跟黄少天的迅猛比起来完全是两个境界.

但王杰希还是中招了.明显看到他打了个寒颤.脸色也不太好看.

他没有说话,像是早就料到一样,缓缓把喻文州还插在他衣领里的手拿出来,然后握住.

"大冷天的不要玩水,你看,手都冻僵了"
"......."
"今晚过来我这边睡,罚"

说是罚,其实就是强制当回暖宝宝而已.

切——

"等长大了有的是机会罚."

江周☜
周泽楷的皮,江波涛的傻.

明明这么乖一孩子为什么就变得皮了!

就在江波涛反省自己教育方式不对的时候,周泽楷早就跑去厕所准备洗手偷袭了.

正准备开水龙头.

"小周,你好了吗,出来一下"

迅速哗啦啦开水洗手开门.

"小周,我想跟你谈谈"
"江,要抱抱"

难得会主动,虽然现在很严肃但还是不能放过好机会.

"好好好,抱抱"
"唰"

冰冷的雨水在我背上不停的拍——

江波涛,定住,你是水的孩子←

令周泽楷没想到的事,江波涛把他放回了地上,然后也进去厕所了.

是不是太刺激了搞得他有什么不适?

没多久门又开了,人家只是去洗了个脸和手.

是条汉子.

然后他默默蹲下来,看着周泽楷,吓得他往后退了几步堵在墙角那里.

"啪"

我一巴掌上去,你的脖子可能会死.

周泽楷全身的温度从脖子开始一路降低,最后脑子都堵了.

江波涛问过方明华,孩子太皮怎么办.

方明华:以牙还牙,就不敢皮了.

从此之后周泽楷又变回沉默寡言乖宝宝,就是怕哪天江波涛想不开把他给打一顿丢出门去.

江波涛说了很多遍我不是我没有,但并不见得有什么卵用,周泽楷还是拒绝跟他有亲密接触,因为之前的死亡之手让他有了阴影.

鬼晓得你哪天会不会甩我一耳刮子.我才不去.

天意弄人.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