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三组cp养孩子(38)

(105)亲亲
叶黄☜
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屁颠屁颠的,让叶修产生了一个黄少天交了小女朋友的错觉.

然而事实也并没有比他交了小女朋友好到哪里去.

至少在叶修听来无异于天打雷劈.

"哟,少天,今儿这么开心?"
"叶哥哥叶哥哥——我跟你说,我今天跟文州亲亲了"
"哦亲而已嘛——你亲了什么东西???"
"文州——我们在走廊转弯那里撞到啦然后不小心亲了一下.第一次亲亲感觉挺好的,好像吃QQ糖一样——"

说这话的时候黄少天还舔了舔嘴唇,似乎挺回味那次所谓的意外.

哦.

哦.

哦.

"少天"
"怎么啦"
"你们老师没跟你说啊,未成年亲亲,会怀孕的哦"
"???"
"年龄比较小的那个怀孕,大的没事"
"我我我我我我——叶哥哥怎么办我不要怀孕!我不要生孩子!哇——"
"不哭不哭啊,你看,这不是有哥嘛,上百度搜一搜"
"百度有这东西吗......."
"全世界这么多小屁孩每天又不是只有你们两个亲了"

好像很对.

于是黄少天就坐到一边去等叶修搜出来拯救自己的方法,时不时摸摸自己肚子看有没有鼓起来或者有心跳,还试图去让叶修带他去医院听听肚子里有没有小孩子在叫,结果最后只能委委屈屈躺回去捂着肚子团成一团不要让自己这么快生出来一娃子.

"找到了"
"什么什么?有救吗"

黄少天捂着肚子翻了个身,看向叶修那边,那人扔掉棒棒糖一脸猥琐地起身走了过来.

"怎么样啊叶哥哥"
"网上说,咳,专业医生说,只要跟你真正喜欢的人再亲一口就可以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喜欢谁......而且叶哥哥你不是老跟我说不要早恋吗"
"咳咳,还有另外一个,家长也行"
"真的吗!叶哥哥亲亲——"
"不亲"
"为什么不亲!你要看着你钱包里的钱消失的更快吗!"
"你自己来,我坐着"

说着叶修真的盘腿坐到黄少天对面去,看起来很享受地闭上了眼睛.坐等黄少天.

".......我不要"
"那就生孩子咯"

拼了,去他妈的.

那一天,叶修切身感受到了什么叫瞎几把来.

这他妈哪里是亲,简直就是抢吃的.

咬的嘴唇都出血了.

让你作,活该.

王喻☜
喻文州也跟王杰希重复了一遍黄少天的描述.

然后王杰希的脸就黑的跟锅一样了.

据说还是喻文州他们烧烤时烧破的那个.

"真的亲了吗你们"
"嗯,亲了一下下"
"老师没跟你们说,未成年亲嘴会怀孕的吗?"
"没有"
"而且还是黄少天怀孕,你得对他负责"
"好啊"
"你自己包养他们?"
"可以啊"
"你才几岁?"
"五岁"
"想好了?"
"想好了"
"那你告诉我你有什么资本养人?"
"少天压根不会怀孕"
"你怎么知道不会"
"杰希叔叔,我是看过高中生物必修的"
"......."
"上面说过,要生孩子就要——"
"停停停别说了"

想骗人,找错对象了.

江周☜
跟周泽楷亲嘴的是一个大男生.

名叫杜明.

起因只是,杜明抱周泽楷没抱稳,举高高的时候啪叽就掉脸上去了.

就这样鬼使神差地亲了一下.

却被江波涛视为爱情路上一个巨大的障碍.

老夫辛辛苦苦养起来的娃,初吻竟然不是我的.

人生都是令人绝望的.

"小周,你跟大哥哥亲嘴了吗"
"嗯....."
"你知道不知道啊,未成年亲嘴的话,小的那一方是会怀孕的哦"
"!!!"
"真的哦"
"怎么办......"

周泽楷一脸担忧地摸摸自己的肚子,还让江波涛给他听听里面是不是有孩子.江波涛强忍住笑,板着脸给他解释如何进行之后的工作.

"其实吧,你只需要亲一下我就可以啦"

周泽楷脸biu的就红了.

".......不"
"那就要生孩子哦,小周你想好了吗"
"唔......"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但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周泽楷是晓得的.

那天晚上他在房间里静思了很久,决定在第二天采取行动.

隔天——

江波涛回到家就看见周泽楷拿着他的奶钙片在猛吃.

"小周你不要一下子吃那么多挺贵的!吃多了还不吸收啊手下留情!"
"唔?"
"你饿了吗,我给你做饭"

周泽楷摇头.

"那你为什么吃钙片"
"不要生孩子"
"吃钙片是补身体的,my friend"
"......."
"不是堕胎药"
"白色的......"
"我跟你说啊,儿童吃的锌片也是白色的,照你这样来说,咱人类早灭绝了"
"......."
"小周!小周你不要上吊!"

死了算了.

(106)打针
叶黄☜
屁股针这东西一向被普通孩子列为禁忌中的禁忌.

比吊针还可怕.对于某些人来讲.

每次黄少天大吃大喝得了胃病非要吃药,吃药都没用全吐出来了最后只能逼到医生下死刑,打屁股针吧不然没救了.

虽然很想跑,但又不想吃什么吐什么,真的恶心.

于是黄少天只能接受现实,打针去了.

"叶哥哥叶哥哥不要走我要抱抱!!!哇——"
"好好好抱抱抱,少天不哭啊"

这要在平时叶修肯定开心死了这么大块豆腐自己往嘴里送,但现在不一样,白花花的天花板和浓烈的药味时刻提醒着他,醒醒这他妈的是在医院,你要陪小对象打针,还是屁股针.

黄少天一紧张就会抓人.不晓得自己力气有多大,直把人肉抓出一条痕来.碰一碰都疼到死.

第一次,觉得对象和性命之间难以抉择的叶修勉为其难留了下来.

后来啊,都是跑到大门被医生抓回来的.

"这位先生,你的孩子不听我们话,麻烦你回来让他安静下来"
"我先出去抽根烟......"
"不行,注射液都已经准备好了,麻烦快点过来"
"........"

一回来,哭成团的黄少天就被扔过来,屁股对着医生,脸朝着叶修,抱着.

"麻烦抱紧一点"
"好的......."
"叶哥哥我不要打针好痛好痛好痛哭唧唧"
"少天乖啊不疼的,你看现在只是在擦酒精而已"

黄少天感觉屁股一侧忽然一凉,事情不妙,立刻放声大哭,哭到惊天动地,拿针的医生都抖了几抖差点没一根针直接chuo的就扎进黄少天屁股.

"别哭别哭,医生现在把针送进去啊,呸,只是送药水而已啦,好好好,慢慢来"
"哇我不要我不要,屁股好痛啊!"
"你再吵待会针头断在你屁股里面看你怎么办"
"哇——!!!!"

医生看不下去了,这位家长真的不靠谱,还是要拿出多年来的经验安抚小朋友.

"小朋友乖不哭啊,叔叔只是把药水送进去而已,你看,我慢慢推啊,不疼的,你太紧张啦"
"好痛好痛好痛——"
"不疼啦,你看,打完啦,我把针拔出来了"

拔出来那一瞬间黄少天觉得,人生都灰暗了.

抓着叶修衣服的手已经抖到极限,黄少天现在看着天花板,欲言又止.

哭不出来.太疼了

"好,小朋友真乖,你看这不是很好吗"

然而他的棉签还在按黄少天刚才扎过针的地方,还有一点点残存的痛觉.

"医生叔叔你快点把针拔出来我屁股好痛——"
"我已经拔出来了你看"

说完黄少天眼前地板上就啪的出现一根针.

"我只是在按住药水不要让它流出来"

作死的黄少天回头看了一眼,恰好看见棉签上红彤彤的血.

然后又继续哭着抓叶修去了.

叶修翻着白眼看着天花板,手依旧搂紧黄少天,只是意识早已飞升到苏沐秋身边.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王喻☜
喻文州打针,隐忍派.

他就时不时回头看针在哪,一看到就立刻回头埋王杰希怀里去.

"杰希叔叔我怕"
"文州乖,不疼的"
"可是......"
"你不要动,动的话会更疼哦"
"唔......"

有时候痛的厉害,喻文州就咬王杰希自己送下来的脸,咬出来几个牙印,巨鸡儿明显.

其他时候喻文州都是很安静在王杰希怀里埋胸.两耳不闻窗外事.

最起码他的医生没有像黄少天那个医生一样,一边打针一边给他直播.

不然他得把医务室拆了.

江周☜
好吧,周泽楷打针,有点难以言喻.

心情不好的时候,他打针完全不需要江波涛辅助,自己进去,打针,出来,吭都不吭一声.

但这是少数情况.

很多时候是这样的.

"江!走!"
"不行小周你发烧要打退烧针......医生都说了不能躲的"
"我不要!"

周泽楷撒腿就往外跑,被大门保安提着回来了.

本来他们是不认识的,跑的多了,自然就有默契了.

进了医务室后,医生下意识关上医务室的门,果不其然周泽楷一看见针撒腿就跑,两个人满房间追着周泽楷,好不容易才抓住他,使劲按在一边的床上,还用橡胶管绑住他的手.这才开始紧张的打针.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周泽楷长年累月来看病积累出来的经验.

最火大的时候江波涛曾经一巴掌拍在周泽楷屁股上.

"不许喊,针头留在你屁股里我可不帮你拔出来"

但也就那一次,江波涛敢这么放肆.

之后就只敢小周乖小周好地安抚周泽楷的心情了.

不然他还不晓得自己下一次睡街睡到何年何月.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