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村一棍。

散漫更新。

【海鲜组】Haytham和Shay的养娃十题

海鲜组的养娃三十题!

双方一同变成小朋友警告。

私设都在现代重生,但有以前的记忆。

————————————————————————————

1、对对方的称呼?

S:工作时叫Sir,日常的时候就叫Haytham。

H:Shay。



2、有一起去唱过K吗?如果有,你们有给对方独唱一曲吗?

S:有。就在上一年圣诞节圣殿骑士聚会的时候。Sir因为是团长所以需要第一个上去唱歌。我记得他是唱了《Fly Me To The Moon》,而且还是自弹自唱呢。不过这好像不算是给我独唱一曲吧嘶!(被Haytham在桌底下撞了一下膝盖)

H:是的,我们的确参加过那个聚会。不过后来Shay也要上去独唱。他唱的是《You Are Not Alone》。不知道他是不是紧张,那会儿老往我这边看,搞得我还得做手势去试图平复他的心情,真麻烦。(瞥了一眼隔壁的Shay)

作者:Haytham,你快从团子长成团长吧。我觉得Shay在某些方面需要你的速成班。

S:的确,我唱得不太好听,需要Haytham的指导。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3、对方有做过什么让你大跌眼镜的事情吗?

S:有。我们圣殿骑士聚会的时候会提供自助餐,一直以来桌面上都不会少巧克力喷泉。因为Sir不喜欢吵闹的地方,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我出去大厅给他带吃的回来。有一次他特意把我支走,叫我带一大堆甜食回去,等我好不容易抱来他想要的他人却不见了。我搜了半个大厅都没看见他在排队取餐的人堆里,还以为他这么快就被人拐跑了,结果他是躲在放巧克力喷泉那张长桌底下偷吃巧克力。

H:……我没有。

S:好吧,可能我用鹰眼还不太熟练所以看不清,但Sir确实是在桌底下偷吃。

作者:Haytham毕竟要顾及大团长的形象嘛。

H:你闭嘴。

S:(跟着点头,也不知道懂没懂)

H:说起来Shay的黑料我也知道不少(哈?),甚至有幸目睹过其中一件。我们俩曾奉命出席一次私人宴席,规模不算大,约莫也就占去两个大厅,一个大厅用于布置晚宴,另一个用于举行舞会。晚餐前我要去舞厅那边找主办方商谈分部的事项,就把Shay留在晚餐大厅那边了,临走还特地看了一眼确定他非常乖巧地坐在靠墙的椅子上守着一个人的大厅。结果等我谈判完回来他竟然一个人清扫了半张桌子的糕点,说不定还吞了几只鸡腿,我看到他椅子底下有鸡骨头。

S:我那时候好饿……我为了赶作业一天没吃饭了。

H:一天没吃饭就能暴饮暴食吗?你的胃是无底洞还是什么?熔炼炉?说真的我以前都不知道你这么能吃。

S:(无辜地缩成一坨)

H:最过分的还是这家伙背着我偷喝酒。偷吃完还偷喝酒,喝到整个人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看见我过来探出头勒住脖子蹭我脸,一边蹭一边说“Sir别走啊我好饿我怕饿死”。真是不堪入目。

作者:我想问问最后有人发现半桌糕点提前蒸发了吗?

H:不知道,我拖着他溜了。没脸继续待着。

S:……

作者:好吧咱不提伤心事。



4、两位都会跳舞吗?

H:会跳华尔兹。

S:什么都不会。

作者:Haytham不教Shay跳舞吗?

H:教过,差点把我踩进土里埋了,所以放弃了。

作者:……那隔壁Connor是否跟您进行过父子对局?

H:没有。

好吧你说没有就没有呗。



5、两位合作演出过吗?如果有,两位又分别饰演了什么角色呢?

S:……我说我们一开始演过《小美人鱼》你信吗?

H:别听他胡说,那个计划夭折了。不过我们还是有合作演出过。舞台剧《加勒比海盗》,我是威廉.特纳,他是杰克船长。

作者:太好了就你们最正常。

S:几乎本色出演。



6、两位有获过奖吗?

H:市级儿童钢琴赛男子组第一名。

S:校园十大歌手第一名。

H:哪一场?我怎么不知道?

S:校庆那一次,我记得你说要复习所以没有来……

H:唱的什么?

S:水手们自己编的船歌。

H:回头再唱一遍。

S:……是。

你们出道吗?我可以担任经纪人。



7、如果可以,你们希望对方学会什么新技能?

H:跳舞。我不能白被他踩这么多次。

S:爬树。这样他可以躲避野狗、小混混、酒鬼……

H:既然你这么担心我以后放学一起走。别跟你的水手们去鬼混了。

S:我冤枉!



8、烧烤时会一起烤东西吗?

S:不会。Sir说每次亲自烧烤完自己闻起来都像烟熏肉,所以他会跑得远远的找个地方看书,一直都是我烤好然后送给他吃。

作者:Shay你这也太贤惠了点。

S:还好啦。以前跟着其他圣殿骑士出海远航的时候我常和船员们在岛上生火烤鱼,无论是生火还是烧烤都已经很熟练了。Sir的话不仅会弄脏手还有可能烤不熟就吃。

H:胡说,我怎么可能那么蠢。

S:可是你去年那次烧烤会的确烤了一根半生熟的玉米,一边是生的一边是熟的,还摆在我的盘子里。

H:那是因为我还没烤完就被人叫去帮忙拿蜂蜜了。

S:啊对了,说起来Haytham最喜欢吃烤棉花糖。每次烧烤他都要我帮忙烤一袋棉花糖,一把的抓在手里特别像孔雀开屏。

H:我记得去年你烤糊了一个。

S:这点小事就不要提了Sir……一串四个很难说不烤糊啊。

H:那也是。为了提升你的烧烤技术今年继续加油。我已经买好两包棉花糖了。

S:我准备在今年烧烤会的时候自己出航。

H:别想临阵脱逃。我不批准。



9、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可爱?

S:我觉得Haytham最可爱的时候嘛,就是他抱着木马睡着的时候。有一次我进去放工作报告时敲了很多次门也没人应门,还以为他出事了就直接开门进房,其实他只是在坐木马看书时睡着了。书掉地上,帽子也歪了,他的手还抱着木马头不放,看来是真的累。但那时候我真的觉得他很可爱。

H:所以……那天是你背我回卧室的?

S:是啊。你在那睡着了会着凉的。

H:好吧。Shay的话,我觉得他高兴的时候就很可爱。信仰之跃的时候能听到他喊“We——————”,开船的时候他也会和船员们说笑,也乐意跟我扒拉一些趣事或者笑话来逗我。这些时候他就很可爱。

S:所以Sir是觉得我开心就可爱?

H:嗯。

S:那我以后一直开心。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久而久之Sir也会变得可爱吧?

H:……嗯。



10、最后可以送一首歌给对方吗?

S:我想送一首《空は高く風は歌う》给Haytham,请相信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护佑你创造理想中的新世界。

H:我想送Shay的是甘雨的《French Kiss》,是纯音乐。希望Shay能得到如同曲中旋律那般平静的生活,不要再在混沌般的世界中遭受伤害。

S:那我要申请再送一首!也是甘雨的《Hello Mr. Christmas》!希望Haytham能一直像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时那样开心!

超纲了超纲了!

评论(8)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